日记 ♥ 博主介绍 + 帮你设计部落格
08 January 2012 @ 8:16 PM


关于此部落格的主人 .



你们好 ( 90 度鞠躬中 )

拜托 不要按 X 先 TT

看完我很自恋的自我介绍

顺便留个言 才按 X (:

一定要看完先啊 

要多多了解我嘛 xD ( 做末要了解你哦 ? -.- )

给点面子 leh :D





你们一定以为我的名字是 Ahhxuan

其实不是 

我姓 名叫 芸瑄
 
简称 甘芸瑄 :D

今年是 2012 年 我出生在 1998 年 

所以今年 14 岁

在每年 6 月 10 日 点蜡烛吃蛋糕

所以那天是我的生日 :p

是一个在世界上

独一无二双子座的我 (:





我爱无拘无束

我爱自由的生活

没有人可以控制我 

包括 我的爸爸妈妈 

我超爱粉色系的东西

也爱浅蓝和白色

卡通人物我最爱 Hello Kitty 

第一偶像是 少女时代 

其余的还有 beastFT Island :D





部落格是我的生命

没有部落格我应该活不了 -.-

没有网络我会直接死掉

设计部落格是我最大的兴趣

所以我很乐意帮你们设计部落格

当然 我不会收费的

只要帮我宣传一下下

再顺便连接我 就 okay 了

如果你们相信我

要我帮你们设计部落格

请在这篇帖子下面下订单 (:

或者在面子书联络我

Click Here :D


截止日期 : 11 . 1 . 2012 ( 星期三 ) .

订单格式 :

名字 :
部落格网址 :
面子书网址 ( 如有 ) :
你要的风格 :
特别的要求 :
几时要弄好 :

如果你在这里下订单 我会在面子书加你 .

然后请你 inbox 我你的 email & password (:





这篇帖子就到这里 

要下定单的就快点噢

因为迟点会不得空 :3




谢谢你的阅读 留个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