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 用图片作为 underline
08 December 2011 @ 5:25 PM



葉子

转帖请留言和附上链接 ♥



这个呢 是用图片作为underline的教学啦

用葉子给我的图片 效果出来会是这样

看这里啦 我就是那个效果




1 Design > Edit html

2 用 ctrl+F 找 ]]></b:skin>

3 把以下的代码放在它上面 :
u {
background: url(你的图片direct link/url)repeat-x; 
pading-bottom: 10px;
}

4 然后按 save 就可以了哦




紫色的 是你的图片direct link/url




如果你在写帖子的时候要使用

就把你要 underline 的字 highlight 起来

再按那个 u 字的图标

看看有没有效果 有的话就代表你成功咯 (:

如果你不要用图片的
就按一下以下链接看普通underline的教学

按我 !




不明白的话可以留下评论问我

或者是在 Tagboard 那里留言给我哦 ^^



Copyrighted by Ahhx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