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 text shadow
20 December 2011 @ 5:03 PM



爱小杰

转帖请留言和附上链接 ♥




这篇是文字有影子效果的教学

( 你题目就已经写了还要讲 信不信我拿鞋子丢你 ! )

例子就好像我下面的那行字 :

我就有影子效果的字 :P




1 Design - Edit html

2 用 ctrl+F 找 :
]]></b:skin>

3 在它 上面 放入 :
abc {
text-shadow:0 0 8px #66B3FF;
}




蓝色的 是影子的大小 号码越大影子越大

紫色的 是影子的颜色

些帖子的时候要用到就请切换到 Edit html 模式

鼠标指着可放大 *


然后就用 ctrl+f 找你要加上影子效果的字

再用 <abc> 和 </abc> 包围那个字 如图 :

鼠标指着可放大 *


明白吗?

其实很简单的 只是给我讲到很复杂 -.-




不明白的话可以留下评论问我

或者是在 Tagboard 那里留言给我哦 (:


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