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其实我 很脆弱
21 December 2011 @ 9:59 PM






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执着
执着太多固执太多 让自己 伤得很深

我爱你 是你永远都接受不到的一句话

我会把这份心意小心翼翼的埋藏在自己心深处



虽然有点想告诉你这份心意的冲动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 沉默 选择 安静
不想让你进退两难 不想你受伤害



现实世界中 幸福永远缺货



爱情 成为绑住自己心灵的枷锁
爱你 成为让自己难受的根源

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权利拥有你 拥有幸福

即使真的会掉眼泪 也应该毫不犹豫的擦掉
不可以让你看见自己最软弱的一面



我要一直保持在你心里坚强女孩的形象


表面上我真的很坚强 实际上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一句话一个字 可以很伤

很抱歉 我就是那么脆弱 .



一直以来我都偷偷地在注意你 只是你看不见

我不期望你会接受我
只希望你明白我的泪 是为你而流 .



看了这篇希望你明白 ♥



Nights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