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这三天
28 December 2011 @ 1:05 PM




Ahhxuan 回来了 ♥
现在 po 这三天出去的事和照片 :D




25 . 12 . 2011

圣诞节 ♥

和哥哥坐 taxi 去 hotel meet 妈妈 :3

然后就 check-in 进房间

Walau 那个房间美到够力

那张床好睡到我不舍得起身 ,/div>

差一点就把整张床搬回家 xD

爱死那张床 ♥

然后就坐 hotel 的车去 Pavilion .

多人到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O.O

在那边拍拍拍 其实也没有很多张 - -




26 . 11 . 2011

这一天睡到爽爽 自然醒 ♥

洗脸 刷牙 冲凉 去 KLCC :3

去不懂什么店吃早餐 Sandwich & Pink Guava ! 大爱 :D

过后去 Pavilion Tokyo Street .

吃日本冰淇淋 Chocolate Banana :3

边走边吃 去买北海道蛋糕 草莓口味 ♥

接着去逛逛 吃上海点心 :D

贵啊 @@ 不过蛮好吃的说 !

晚餐吃 The Mathattan Market xD 不懂有没有写错 囧

吃饱就回酒店 玩 monopoly :D

没赢没输 1 点多睡觉 .




27 . 11 . 2011

最后一天 妈妈就回 Singapore 了舍不得 TT

早餐没吃 醒来的时候已经 11 点了 :P

直接吃 lunch - Coffee Club :D

吃 Swiss Mushroom Melt

好吃好吃 甜点还有 Mud Pie o(n.n)o

超级棒的午餐 !! ♥

过后去 Fahrenheit 逛 Uniqlo :3

然后继续逛 3点回 hotel

玩 Poker Card 我赢了好几场 ♥

过后忘记自己做了什么 @@

2点睡觉 (:




最后
送上照片给你们 :D



Hotel Lobby 的 Christmas Tree :3


Hotel 外面的 waterfall :D


Hotel Room - 805 (:


Me & Mummy ♥ 有没有很像 ?


妈妈送的 Hello Kitty 项链 ♥


还有 Hello Kitty 手链 ♥


傻傻的我 I ♥ Freedom !


看我几爱国 :P


唯一有我哥的照片 xD


我爱这一张 :D




就是这样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但是我懒惰 upload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