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快来看我这篇帖子
15 December 2011 @ 8:19 PM


要圣诞节了吖 :P

超开心的哦 o(>.<)o


嗯 让我想下我要写什么 囧

我有老人痴呆症的 不要怪我 xD

噢对了 我是要说

最近会比较常发素材哦 ♥

希望你们会喜欢那些素材啦 ~



刚刚帮朋友设计了部落格

嗯 本身是觉得很满意啦

不知道我的朋友怎么想 :P

有种想帮别人设计部落格的感觉 xD

也不打算收费 因为不觉得需要啦

反正我很得空 不过有一个条件就是

不要一直催我就可以了 :P

这种设计的东西要经过很多思考 收集素材 设计等等过程

所以自然要花很多时间咯 @@

如果不漂亮的话可以要求弄过的

我是不会收费没错 但是你要在你的部落格 credits 我

顺手的话就放上我的部落格贴纸吧 :D

期待第一个订单噢 ♥




订单只从 30/12/2011 开始接收 .

除非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就例外 :P

是有一点点偏心啦 不要介意厚 ♥

希望你们会常来支持我 :P

今晚很冷噢 宝贝们要穿多点

Nights & sweet dreams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