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冬至 + 平安夜 + 圣诞节快乐
22 December 2011 @ 12:39 PM






Ahhxuan 祝大家冬至快乐 ♥
有吃汤圆吗 ? 吃了就大一岁咯 :D



今天我哥拿 PMR 成绩呢 不知道怎样了

还有谁拿了成绩吗 ? 要告诉 Ahhxuan 噢 :目
我就是酱 sampat 的啦 不要打我 xD



Ahhxuan 最近有点 kisiao 了 :P
天天都在倒数圣诞节 xD
因为那天 Ahhxuan 会出去和妈妈庆祝
而且是住酒店哦 还可以去逛街买东西吃东西
所以贪吃贪玩的 Ahhxuan 非常非常期待呢 !



现在呢 Ahhxuan 的假期功课做得七七八八了噢
没错 就是那四十篇作文咯
还剩十篇而已噢 开心 o(n.n)o



最后
Ahhxuan 在这里祝所有人
( 不管你是华人 马来人 印度人都好 )
我都祝你 冬至 + 平安夜 + 圣诞快乐 ♥
你们一定一定要开心的过
因为 Ahhxuan 希望周围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噢
来勾勾手 勾勾手 :D


很抱歉 我就是那么幼稚 xD .



噢对了 因为 shoutmix 明年就要给钱了呢
所以我就换去 Chatbox 了 xD
你们要常来逛逛
顺便留个言 不要做透明人吖 :目





看了这篇希望你们都快快乐乐的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