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十分红 2011
17 December 2011 @ 11:42 PM


OMG 刚刚看完十分红的我还在兴奋中 :P

P/S 只是看电视机现场直播 *

很精彩很精彩 只能说: 太棒啦 !

尤其是到最后

李嘉薇和叮当合唱 - What's up 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 high 起来了 在那边 kisiao 乱喊乱叫

叮当真人太漂亮了啦 我爱你 ♥

我最期待的只是叮当的表演 xD

她竟然可以穿着高跟鞋在台上跑 O口O

还可以又唱又跳的叻 我实在是太崇拜她了啦 :D

叮当 你是我心中最棒的 !!

期待你的演唱会噢 ! ♥


原谅我那么 kisiao 为了叮当跑来写部落格 /_\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傻 xD

哦对了 这几天我都不是很得空所以不常更新

而且也想不到有什么教程 - -

你们不要客气 要什么教程尽量说嘛

如果我会的话 请原谅我能力有限 我又不是超人 @@

所以呢 简单来说 我这篇帖子是的 !

只是太过 Sakai 发神经上来写叮当 xD

原谅我这个 xiaozhabo :P

我真的真的太爱叮当了啦 :目

还有还有圣诞节要来了 我的礼物呢?

没有? 我就知道是这样 如果有的话送我 hello kitty :D

我是 kitty lover ♥




总之呢 不要无视我的这篇文章啦

因为我不希望你们都只是为了教程才来我的部落格

我希望你们真的是有 ♥ 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希望你们会常来 support 我 :P

今晚我真的很兴奋啊 还在疯狂中 _

晚安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