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昨天逛街篇
14 November 2011 @ 2:11 PM


昨天几乎一整天没上来叻
就是因为昨天跟表姐和哥哥去BU 囧
本来是说要看戏的'
怎知道只剩两个位而已哦'
然后就算啦 跑去打bowling ^^
哈哈 结果我赢我哥了啦
开心到我飞天咯 o(n.n)o

-
-

然后就继续逛街咯
走去popular逛逛看看
买了两本 e-pop 噢 爱死了 :D


眼花缭乱 哈哈 @@

至于里面的海报嘛
就不放上来了啦 xD
有待你们自己发掘咯
啊哈哈 其实是自己懒 :P

-
-

哎呀 假期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就是 " 闷 " 啦
无所事事叻
整天就是睡 吃 玩 /.\

-
-

今天就写到这里
看戏去咯 有事可以找我
不是来我家找啦当然
是在shoutmix留言噢 会尽快回的 :]

-
-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