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无聊的假期
22 November 2011 @ 3:54 PM


Aloha 我滚回来啦
现在这里通知你们一下下
2012的某一天我会装修我的部落格哦
只是不知道是那一天 xD
嗯 看先啦
看哪一天得空又不懒才弄
原谅我就是酱 sibeh 懒


这个假期 闷到死
在家就是睡觉 上网 看电视
再不然就是
看电视 上网 睡觉 -.-

一个字 :
两个字 : 无聊
三个字 : 没事做


最近很冷清呢 囧
好像全部人都消失料酱
只剩下我一个 哭死我 T_T
做模全部人都不理我噢 ?
可怜的我 :X

来一首古老的歌 :
我等着你回来 ~
我等着你回来 ~
哈哈哈 不错吧 ?
蕈子咯 又消失一个月
弄到我就快死了 /.\


话说 ,
我还没买书抄作文呢 -.-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