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领取一百块的一天
17 November 2011 @ 7:13 PM


今天学校派 RM 100
我一路上都在想 ..
政府有酱死鬼好咩 ?
平时又不见得派钱
还不是因为大选来料的关系 -.-
我'那个 penjaga'哥和哥的朋友坐一辆车
一直在那里叽叽喳喳 污染环境
My FM 的 DJ 也在那边讲讲讲 一起污染 :P
讲料一大堆就到了咯 /.\


看不到可以按一下放大

到的时候 去bilik pejabat咯
然后就看到那个屁股大大'
又凶巴巴的 Pn . X
( 不能说是谁 不然会终身监禁 /.\ )
讲话和平时是两个样的说 -.-
在那边笑笑笑 我看到都要呕
胃到要死 zz
然后就撞到 k.y 和 bii keii
三个在那边讲人是非 xD
讲下讲下 bii keii 老豆打电话来
要接又不敢接 -.-
再然后三个就走出校门 陪k.y去找她老妈
Bii keii 就转弯去找 Sofiya
然后再一起走回学校咯
走到学校的时候 bii keii 老豆又历史重演打电话来
再再然后就看到一大堆人排队 我们也排队
( 这是理所当然的 /.\ )
太阳太大 我们太热
还好有 k.y 的老妈帮忙排
我跟 k.y 就站在阴阴的地方 靠着一辆车
k.y 就一直讲怕那辆车 bibobibo xD
哈哈哈 然后就进去拿钱


看不到可以按一下放大

-

还在追戏中 ,
有事找我就留言吧 等下就会回复了 ♥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