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追戏中
16 November 2011 @ 6:05 PM


前个星期就开始假期了
我也不是很享受这个死鬼酱长的假期
开始想念朋友了啦 ):
什么烂臭假期啊 弄到我鬼屁酱闷
(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不斯文 )
这个假期我还不是在家帮忙做家务 -.-
有钱人就在家死命叫 kakak 做这个做那个的
我在家就是拼命做 kakak 的 /.\


看不到可以按一下放大

一整天不是吃 , 喝 , 拉 , 睡 , 做家务
就是上网 囧
差不多中 virus 料 xD

-
-

其实厚 我是有功课做的
20 篇 Karangan
20 篇 Essay
放心 不是自己写只是抄
不是我不要抄也不是懒惰
只是我没书给我抄而已 /.\
因为之前那些书 hambalang 给我丢完料
就等明天去学校买过啦
过后就死命抄死命抄咯
酱久没写字 都不懂怎样握笔料 :P


看不到可以按一下放大

-

现在追法政先锋3 中 ,
有事找我就留言吧 等下就会回复了 ♥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