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关于今天
10 November 2011 @ 5:11 PM


好久好久没更新日记了'
因为最近都在研究部落格 xD
然后就拼命写教学'
现在就来更新日记咯 :P

-
-

现在假期了啦
在家里是闷到要死料'
谁来陪我啊 ? T_T

所以叻'有什么我可以帮到的尽量说'
帮到我一定会帮的 :]
只是不要突然一大堆一起来
Macam 约好料酱 /.\
那时候都不懂要帮谁咯

-
-

今天去了pengawas的majlis perpisahan来'
本来是在kfc的'突然变去pizza hut料 - -
去到那边外面是死鬼酱热的说 囧
里面就好像北极酱'冷到 ~
食物都冷完了咯 变态的

哎呀呀不说了 看照片 :P

-
-

我的姐妹 :]


猜猜看那一个是我 :P


我觉得这张很美 xD


手机二十四小时不离手 :D



[ 完 peace out ]